今天是:
喜讯!我校4名教师荣获贵州省技工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协会表彰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89 日期:2023-09-09 

9月7日,铜仁市技工学校应邀参加贵州省技工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举办的2021-2022年技工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铜仁市技工学校副校长杨莉和杜秀园老师作为代表参会。

会上,贵州省技工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协会对2021-2022年技工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4名教师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杜秀园、杨帆荣获“优秀教师”称号;黄撼卓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杨莉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技能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技工教育的支撑,技工教育的发展更离不开辛苦耕耘的教师,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先进教师看齐,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技工教育与职业教育发展增砖添瓦。

微信截图_2023090900283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