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迎新”+“迎心”!农学院2023级迎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吴雅杰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251 日期:2023-09-08 

秋高气爽,喜迎新生。9月8日上午九时许,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刘艳、学工部部长侯松林、保卫处处长杨海昆,来到农学院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为新同学们送去崭新学年的问候,并“打卡”农学院迎新点。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党总支副书记温呈祥、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农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伍全体成员、大二学长学姐组成的“班助”队伍精干有力,灵活热情,竭尽全力保障各迎新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新同学“办事效率高”、“入学体验佳”。

“办事效率高”——农学院志愿者们在校门点对点迎接新生至迎新活动现场的各班级“新生报到点”处,各班辅导员驻守各报到点等待新生报到,每个报到点内安排有两名同专业“班助”,形成以班级为单位的办事点,精准对接来校新生,快速高效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新生到寝办理入寝手续,确保新生入校全程有指引,办事效率高!

“入学体验佳”——农学院为新生精心安排了各类精彩的入学活动,现场“仪式感”拉满!新生入校后,可至“农学院迎新相框”处拍照打卡留念,学习“崇德尚农 求真务本”院训精神,以示顺利入校,寓意良好。此外,我校高度重视学生“防诈骗”宣传与引导工作,在刘艳副院长的带头“打卡”下,现场防诈活动有序进行,如在醒目处设置了反诈宣传横幅,达到警醒师生效果、在迎新点设立“反诈打卡框”,邀请新生拍照打卡,新颖有趣、设置“防诈签名处”,引导新生手签防诈承诺书与横幅,达到较好地防诈宣传引导效果。凉亭入口还为新生与家长设置休息区域,农学院邀请了茶叶专业多名学生进行“茶艺展示”,精美的茶艺表演与甘甜的茶水为新生与家长接风洗尘,洗去路途中的疲惫,准备好迎来美好校园生活!

新面容、新气象!本次迎新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络绎不绝的新生来校、充满活力的师生面容彰显着农学院的鲜活生机与希望之彩,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农学院带来了新的希望,相信2023级新生能在铜职舞台绽放人生光彩、谱写农院精彩篇章!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