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地合作,助推旅游产业化发展” —江口县旅游产业化专班到我院开展座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45 日期:2023-08-30 

8月29日,江口县旅游产业化工作专班副组长、江口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张兴屹等一行4人就校地产学研合作到我院开展座谈,人文学院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图片1.png

陈琳对江口县旅游产业化工作专班一行莅临我院表示欢迎,希望我院与地方文旅部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完善校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秦中应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四新”主攻“四化”战略发挥我院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一系列社会服务项目,对铜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张兴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江口县旅游现状、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强与我院的联系,在文旅产业策划、文旅品牌设计、文创产品开发、研学旅行等方面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图片2.png

我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合作契机,本着“成果共享、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的原则,积极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途径,为服务铜仁旅游产业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