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880 日期:2023-08-27 

8月25日,医学院在生命科普馆6楼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吴敏总结暑假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

龙彬组织开展新学期师德第一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师德违规案件中管理主体责任进行倒查问责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法治教育的通知》《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视频。

吴敏传达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医学院暑期工作情况,详细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全局思维,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积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模范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吴敏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懈努力,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更好推动医学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图片1.jpg

图片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