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47 日期:2023-08-26 

8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栋教学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新学期师德第一课,《省教育厅关于师德违规案件中管理主体责任进行倒查问责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法治教育的通知》《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视频。

202315131ef5s1313513.png

秦中应院长传达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详细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全局思维,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中。

会上教务科、学生科、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院班子成员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琳简要回顾了本院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党建、科研、深改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补短板,夯基础,奋力开创人文学院新局面。

202341414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