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医学院包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红旅赛道金奖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755 日期:2023-06-09 

6月5日,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在寅亮厅举行。经过前期的网评,医学院入围校赛决赛共有5个项目,其中一心为李 助你发展》《侗听音乐》《秋收响 宁红香》三个团队进入路演。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发展战略、项目产品研发、项目运行模式、项目财务分析等环节展开阐述,评委结合项目策划书和同学们路演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心为“李” 助你发展》《侗听音乐》两个项目荣获校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墙世贵、谭利娟、周静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表彰。

   功夫不负有心人!为确保在校级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赛前,医学院积极举办班级初赛和院级预,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点燃学生创新创业激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并组建优秀教师团队精心打磨遴选出来的优秀项目,为“我敢闯、我会创”校级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