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教育专题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38 日期:2023-06-09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教职工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6月8日,医学院在生命科普馆大会议室召开了防诈骗安全知识教育专题会。

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两卡”犯罪、帮信犯罪新型网络电信犯罪知识,同时通报了今年以来在我院发生的几起典型电信诈骗案件。

党总支书记吴敏强调:一是层层落实责任。结合我院实际,坚持从上至下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每一名师生的防诈骗教育,警惕网络诈骗行为和传销诈骗活动。二是班级宣传全覆盖。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日常教学和管理中,要通过案例分享、防诈小视频、总结诈骗套路、传授防范方法、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预防事故的发生。会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预防新型网络电信犯罪承诺书》。

233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