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赴铜仁壶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周勇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81 日期:2023-05-27 

为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5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一行5人赴铜仁壶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铜仁壶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军、院长王方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吴敏对铜仁壶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诚挚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支部联建、校园招聘会、暑假“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等合作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吴敏一行在院方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康复治疗室、护士工作站、儿童接种室等地。

据悉,医学院本次共计拓岗26个,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6个、康复治疗技术专业6个、医学影像技术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各2个。医学院已诚挚邀请铜仁壶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学院6月7日组织的校园招聘会,期间还准备为该公司专门组织一次现场招聘会。

微信截图_20230527110104.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