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座谈会
作者:范丽莎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07 日期:2023-05-27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实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5月26日,医学院在生命科普楼小会议室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座谈会,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辅导员代表及2023级班长和团支书参会。

会上,班团干部积极发言,他们从教育教学管理、班级管理建设和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与班团干部交谈过程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希望学生干部正确看待班级管理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找准措施解决问题。院长徐友英表示各科室一定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抓紧核实,及时处理,及时反馈。同时,希望班团干部发现问题要学会主动沟通,当好辅导员(班主任)的得力助手。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在发言中建议各班要以问题为导向,班班组织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结合实际修订班级管理细则,用良好的班风学风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要求班团干部切实提高班级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共同促进医学院良好院风、教风、班风和学风的建设。

据悉,医学院将在近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增进学生干部间友谊,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和管理能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