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473 日期:2023-05-23 

根据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思想,增强领导干部和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5月 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到会聆听。

课上,王泳以“练好三功 远离廉政风险”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方面发出了练好远离廉政风险“三功”的号召。

课上,王泳要求我们应该提升境界、克制欲望、防微杜渐,慎思、慎微、慎言、慎始;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律法规,依法从教、不触红线; 正确对待亲情、友情、恩情,才能不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走上违法犯罪之路而追悔莫及。

本次党课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深化了党规党纪的认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保持头脑清醒,经常剖析自己,脚踏实地,坚守底线,维护好廉洁从教,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