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赴松桃县开展分类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89 日期:2023-03-16 

在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的带领下,农学院招生宣传组奔赴松桃苗族自治县开展了2023年分类招生志愿填报宣传指导工作。日程安排如下:宣传1组于2023年3月4日前往松桃苗族自治县明德中学;宣传2组于2023年3月10日前往松桃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三高级中学、松桃苗族自治县智华(第六)中学。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茶叶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玲、茶树专业侯彦双老师、教务科罗芸欣、学生科黄娅玲、李景上等人员随行。

在本次招生宣传过程中,为能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随行工作人员在宣讲会开始前精心布置展架,向到场学生发放宣传册,舒高攀、符天剑亲自上台宣讲,向各位同学传授择校技巧,详细解读了我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相关专业、报名资格、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同时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等。符天剑为同学们播放了我院的招生宣传视频,其他老师专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宣传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截图_2023031610425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