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教师参加贵州省高职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培训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3417 日期:2022-12-14 

2022129日至13日,贵州省高职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第三期)在贵阳举行,农学院院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教师段俊红、罗远琴、张羽芳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构建需求驱动结构导向的毕业生能力模型和专业标准、如何做岗位描述指导、如何查找和确定本专适用的职业标准、如何制作毕业生能力模型、如何生成与职业相关的核心专业课辅导、审查、模块化达标式课程标准制定等专项内容。在培训最后的小组展示环节“教学方法”评比中,三位老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刻认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培养人才的顶层设计,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书面保证,更是教师开展教学活动的依据和建立专业标准的载体,对今后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标准的制定及教法改革有重要意义。

1671171732756.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