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首届“国防教育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丹 邹嘉华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3113 日期:2022-12-12 

微风徐徐,淡阳暖暖。12月9日12点30分,我院首届“国防教育杯”排球比赛在一号篮球场圆满落幕。闭幕式由学管会文体部刘芳主持,参加闭幕式的有学工部副部长谢安,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和教师代表,参赛运动员及各学生干部。

闭幕式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名单并由谢安副部长为他们颁奖。在比赛中获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的分别是工学院、医学院、农学院;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的是药学院、医学院、信工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医学院、药学院、农学院获得。

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公平执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最后谢安副部长总结了此次比赛,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争取期末取得好的成绩,做到学习与健康并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热爱排球运动的积极性,同时推动我院国防教育活动不断开展。我们继承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更展新时代当代大学生运动风彩。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