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铜仁职院农学院学子在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五届宠物美容专赛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动物医学、畜牧兽医教研室  浏览量:3152 日期:2022-12-12 

由中国现代职业职业教育集团举办中国兽医协会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承办的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五届宠物美容专赛于2022年11月21-24日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大赛45所职业院校199名选手参加。我院经过精心准备,派出农学院动物医学和畜牧兽医派出6名选手参赛。

本次参赛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刘杉杉、高俊波和孙伟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决赛分为理论赛和技能赛两部分,分值分别占比为 30%和 70%,全程比赛历时180分钟。213畜牧兽医1班龙远洋和4班谭成波担任志愿者,全程负责操作视频的拍摄录像及与考评组对接。经过激烈比拼,我院213动物医学3班陈之芬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杉杉和高俊波指导),张婷、吉木莫尔歪、张玉婷、戴洋、郭子慧分别荣获二等奖。刘杉杉和高俊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教上届比赛在获奖层次、数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进一步推动兄弟院校在专业上的深度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协作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