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2022年首届“国防教育杯”排球比赛隆重开幕
作者:秦丽  来源:  浏览量:3169 日期:2022-12-05 

骤阴初霁,淡阳照拂。12月2日中午12:30,我院在一号篮球场隆重举办铜仁职院2022年首届“国防教育杯”排球比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刘芳主持,参与开幕式的有学工部部长侯松林、副部长谢安,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和教师代表、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各学生干部。

本次开幕式共五项议程。首先,全体师生肃然起立,随着伴奏的响起,球场上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一曲完毕,谢安副部长随即宣读活动方案。他强调到,裁判员们要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比赛。然后便是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的宣誓,前者强调了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后者强调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的态度。最后,学工部侯松林部长重点强调同学们加强身体素质的提升同时,发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并预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最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成就未来。本次比赛重在体现“强健体魄,携笔从戎”的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将知识与健康同时收入囊中。并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让女排精神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q6.png

q8.png

q7.png

q9.png

q10.png

q1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