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信息员会议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3036 日期:2022-12-01 

2022年11月30中午13:00,农学院2022-2023学期信息员会议在农学院102报告厅隆重召开,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院长朱锋钊、教务科副科长段小凤、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老师54名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刘娟娟主持。

会议上,段小凤对召开信息员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做简要说明,主要是征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和管理质量。

各班信息员根据在班级征集的意见,针对以上学校教学和日常管理的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段小凤符天剑和各教研室主任分别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随后,院长朱锋钊对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补充解答,并介绍了农学院的建设现状和未来规划,要求同学们在优越的教学环境下,勤奋学习,并且希望信息员广泛收集意见,发挥好桥梁纽带,共同推进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最后,舒高攀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提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农学院的管理,及时传达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促进农学院发展。

通过此次信息员会议,学院深入了解了在教学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教学管理工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