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2022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805 日期:2022-09-17 

9月17日上午8时,我院2022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碧江区人武部举行。碧江区人武部部长刘齐全,学院学生工作(武装)部部长、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征兵工作人员、班主任以及入伍新兵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仪式,学生工作(武装)部副部长谢安主持。

谢安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为他们带去学院的关怀和希望。谢安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参军入伍的荣誉,二是要努力谱写精彩人生,三是要争当爱军精武精兵。他表示,同学们一定要牢记我军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和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活动中,学院教师、家长代表为入伍新兵光荣花和绶带,并与入伍新兵依依话别、殷殷嘱托,希望大家在军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认真工作,祝愿大家一路平安、早传捷报!

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在铜仁职院拥有坚实的基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密切合作、层层推进、广泛动员,将征兵工作意义、政策、要求切实传达到每一名学生中。常抓不懈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创新形式、多种途径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清晰的国防意识,保持了关心国防建设、胸怀国家安危的传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参军光荣、从军报国的浓厚氛围。

微信截图_20220917223719.png

微信截图_20220917223739.png

微信截图_2022091722375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