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再创新高
作者:姚静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2420 日期:2023-06-09 

近日,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23年我学生专升本过线率再创新高!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考试人数172人,达到文化课分数线124人,成功录取人数72人,录取率41.86%最终李明明、龙伟等72名学生分别被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实现了新突破。

近年来,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结果导向”教学理念,狠抓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帮助学生实现继续深造的美好愿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努力搭建升学桥梁,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精心指导学生认真复习,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今后,学院持续高效做好毕业生专升本工作,为学生后续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希望专升本成功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去追逐自己的梦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