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周逸群烈士陈列馆
作者:舒欢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43 日期:2023-05-29 

        527日,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临床医学党支部书记杨蕾,专职组织员谭萍等一行的带领下前往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陈列馆讲解员侯雅婷耐心细致的讲解贯穿了整个参观过程,她着重讲解了周逸群烈士少年发奋读书,东渡日本寻真理、黄埔军校参加南昌起义、创建洪湖苏区等不同时期的经历参观中,全体参观人员共赋了周逸群烈士的铮铮誓言《望海潮·一生交给党》,誓言磅礴气势,催人奋进,同学们激情澎湃,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周逸群烈士一生交给党的敬仰。 “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周逸群烈士的誓词激励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活动深入人心,伟大建党革命精神将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