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领航》纪录片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54 日期:2023-05-2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2023年5月24日晚上,医学院党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契机,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专题录片《领航》。

11.jpg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2.jpg

观影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观看影片并且认真做了笔记,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

3.jpg

观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感受颇深,纷纷自觉撰写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