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学院首届“球类活动月”足球比赛
作者:李明林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538 日期:2023-05-25 

2023年5月10日至5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学校足球场参与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球类活动月”学生足球比赛。

此次比赛在裁判的口哨声下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选手的陆续登场,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也上场进行比赛,第一场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组与护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球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成功赢得了比赛。

图片1.png

经过9天紧张的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不负众望,男子组和女子组都成功进入了半决赛。在5月22日下午进行了半决赛,随着比赛正式进入到了紧张的时刻,球员们积极的进攻,认真寻找合适的进球位置,他们各自站在合适的位置,等待着随时可以进攻的球,随时准备着进攻。即使是下着大雨,她们也坚持着比赛。

图片2.png

在此次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女对都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虽然没能取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但是球员们不气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足球比赛讲述着球员们的青春与热血,足球给每一代球员们的青春、热血都传承了下来,它不仅展现了球员们的励志故事,还寄托了我们平凡生活中获奖的梦想,不论是胜是负,都希望球员们能勇敢面对明天 ,这才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图片3.png

此次足球赛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各二级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娱乐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息,培养了积极进取的精神,更让学生充分发展足球才能,享受足球快乐,展示足球的风采,展现团体的力量,增进团队协作能力。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