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2023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作者:李绣菊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1736 日期:2023-05-11 

为对本届表现优异的运动健儿们和运动会默默付出的优秀工作人员们进行表彰和奖励。58日中午,药学院在2-7召开了“第二十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药学院郑大志书记、饶茂阳院长、王正琼副书记、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老师、学生科李绣菊老师,全体运动员和优秀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并请各位领导老师为此次表彰大会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丰富的奖品。随后,由饶茂阳院长发表讲话,饶茂阳院长肯定和赞扬了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并给予鼓励,希望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最后,郑大志书记对全体运动员提出表扬与感谢,并表示药学院获得此次运动会三连冠,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和坚持不懈,也离不开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者,更离不开药学院全体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付出。希望全体运动员再接再厉,坚持训练,争取在下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极大地鼓舞了药学院体育健儿们,而且激励了同学们形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竞赛精神。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