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第三届“世界微笑日”微笑采集及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浏览量:1790 日期:2023-05-10 

5月8日上午10:00,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行政楼广场开展铜仁职院第三届“世界微笑日”微笑采集及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我院部分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前,在校园各地方广泛采集师生微笑图片,制作微笑墙宣传展示。2023年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微笑日,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师生为往来同学介绍世界微笑日由来,并热情邀约同学们参与笑脸拍摄、签名、与微笑展板合影等活动,参与体验中,大家的笑脸与满墙笑脸交相辉映,共同营造一片温馨氛围,使心灵浸润在欢快愉悦中。

此次活动通过微笑,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欢快与友善,增进校园温馨和谐,使同学们身心愉悦。微笑是无声的问候,它能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通过传递微笑,在我院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