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09 日期:2023-05-01 

4月27日,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出席会议,教务科长何邦财,校级督导员赵渊、姜小霞,学生科任永琼,以及教务科杨小波和王艳兰等老师参会。全院在校班级信息员到会反馈学情信息。

会上,每个学生信息员都积极踊跃发言,就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班级管理、宿舍管理、食堂膳食、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各位学生反馈的信息为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升办学水平和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向目标。

陈康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明确要求,教务科要认真梳理学生信息员反馈的各方面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完成解决问题期限,对我院自身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解决,对不能解决而具有全校性问题要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联动解决,确保学生反馈的问题得到有效回应和落实,把学校建设成为学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美好家园。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