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杏林社区开展第二届社会实践分享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407 日期:2023-03-08 

3月5日晚,杏林社区第二届社会实践分享会在生命科普楼顺利举行。医学院专职团干范丽莎、思政助理王小顺,各班团支部书记及16名拟参评优秀志愿者的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本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情况。我院共计120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内容主要为医院见习、乡镇助理、社区志愿者和勤工俭学等,团员参与率达100%,总参与率为83%。随后,拟参评优秀志愿者的16名同学依次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勇于突破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青春之美,舞时代之风华。

最后,范丽莎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表现,并再次强调了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11.png

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