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435 日期:2023-03-08 

每年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今年正值60周年,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培养我院学生勤劳、奉献精神,杏林社区在校内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会上,学生会主席田昊楠依托青年大学习、易班等媒介,组织志愿者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做雷锋传人,推动雷锋精神入脑入心灵魂。会后,50余名志愿者在校内开展“志青春、学雷锋”行动,对教室、操场和食堂进行卫生清扫,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重温雷锋事迹中更加坚定了奋斗目标,在践行雷锋精神中厚植乐于奉献的助人情怀,同时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赓续传承。

21.png

 

22.png

 

3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