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第二次防艾宣讲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79 日期:2022-11-19 

11月18日,我院在易班思维驿站召开第二次防艾宣讲培训会,会议由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指导老师何小娅主持,二级学院防艾工作学生负责人、学校防艾宣讲团全体成员、青性会骨干成员参会。

会议上,何小娅对二级学院负责人反馈宣讲团成员下班宣讲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如培训时间、地点及班级不一致、部分班级没收到防艾宣讲团下班宣讲的文件等问题,要求负责人们下去落实防艾宣讲下班工作的通知,同时准备好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策划,以确保防艾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组织防艾宣讲员讲述各自在下班宣讲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宣讲前后学生对艾滋病的知晓率情况展开讨论,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会让防艾宣讲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为后续的下班宣讲做了质量保证。

我院召开第二次防艾宣讲培训会103.png

我院召开第二次防艾宣讲培训会106.png

我院召开第二次防艾宣讲培训会326.png

我院召开第二次防艾宣讲培训会32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