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筹备会议暨防艾宣讲员培训试讲活动
作者:马国凤、马玉朋  来源: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  浏览量:3658 日期:2022-11-16 

为高质量迎接第35个“世界艾滋日”的到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防艾宣传活动,11月15日,我院在易班思维驿站召开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筹备会议暨防艾宣讲团培训试讲活动,会议由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指导老师何小娅主持,二级学院防艾工作学生负责人、学校防艾宣讲团全体成员、青性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何小娅老师首先对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活动中人员分工、活动后期收尾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还对活动当天摊位设置、作品展示要点、室外互动环节设置等方面点明了注意事项,并希望各位二级学院负责人下去用心设计互动环节,积极创新,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防艾宣传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校园预防艾滋病氛围。

会议第二部分开始,何老师组织防艾宣讲团成员们有序进行防艾宣讲试讲,宣讲员们结合艾滋病的来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以及我院将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防艾主题作品征集大赛等方面进行防艾宣讲,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艾滋相关知识,积极参与我院防艾宣传活动。通过试讲培训,我院选出一批优秀宣讲员将下班级开展防艾主题宣讲培训。

宣讲员们准确生动的防艾宣讲深入人心,场内的防艾学生干部们均受到感染,更加坚定自己的工作意志,把防艾工作在校园落到实处,携手同行建设零“艾”校园!

R1.png

R2.png

R3.png

R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