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0 日期:2023-12-29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苗头,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12月2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深入图书馆、留学生宿舍、监控室、学院南北门充电桩站、北门储物室、危化室、食堂、超市、坡体、信工学院地下停车厂、北门外小吃街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保卫处、后勤部、学生工作部、新校区指挥部、实训中心、院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蔡恩勇强调,一是做好预防工作。安全工作始终要做到预防第一,只有时刻紧绷安全这条底线、红线,才能确保校园安全不出问题。二是落实常态化检查。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本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隐患苗头并及时处置。三是做到即查即改。对本次排查出来的问题,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蔡恩勇指出,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首要前提,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强调,各部门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坚持不懈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治,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确保校园安定和谐、师生平安,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截图_20231229125515.png

监控室


图片2.png

图书馆

 

微信截图_20231229125536.png

校外小吃街

图片4.png

留学生公寓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