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到经管院开展党旗党徽规范使用情况调研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3-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激发党员的爱党意识,12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到经管院对经管院党旗党徽规范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蔡恩勇副院长先听取了经管院党旗党徽规范使用自查自纠情况汇报,他对经管院开展党旗党徽规范使用自检自查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正确规范使用党旗党徽,是党员切实履行维护党旗党徽尊严的政治责任。接下来,大家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文件内涵,深刻理解党徽党旗所蕴含的政治意义,全面掌握了党徽、党旗的使用范围、方法和要求,让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维护党徽党旗的政治责任,自觉树立在党旗指引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始终做到爱护党旗党徽,维护党旗党徽,按照规定使用党旗党徽。

会后,蔡恩勇副院长对经管院党旗党徽规范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