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参加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及专业领域课题中期检查工作会
作者:  来源:双高办  浏览量:0 日期:2023-12-25 

2023年12月20日,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有关要求,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教授、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华琦教授和团队成员曾泽老师参会。

会上,张华琦教授首先从学校管理、团队建设、团队协作共同体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建设成效和特殊创新及成果推广六个方面分别对畜牧兽医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然后对重点课题子课题《基于成果导向理念的畜牧兽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究》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张家俊教授从选题背景与依据、研究目标与思路、研究进展与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及打算等方面对一般课题《畜牧兽医专业团队教师企业实践路径探索与创新研究》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对我院创新团队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及两个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予以肯定,同时针对团队的建设情况和课题研究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我院团队及课题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团队建设和课题研究中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将团队建设得更好,争取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

微信截图_20231225152446.png

1 畜牧兽医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汇报现场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