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市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双师型”教师研修班暨铜仁市2023年第二轮师资骨干培训示班开班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464 日期:2023-12-04 

12月2日上午,由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铜仁市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双师型”教师研修班暨铜仁市2023年第二轮师资骨干培训示范班在君逸凯悦大酒店开班。

70.png

开班仪式上,铜仁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致辞。铜仁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就培训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数据科学中心主任薛志东教授对学员们进行了勉励。开班仪式由铜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主持。

7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要求,为支持和帮助铜仁职院发展,以及区域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教师队伍建设需求,华中科技大学与铜仁职院建立了非学历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以充分发挥、整合、共享双方在非学历教育领域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电子与信息大类计算机类)”“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围绕双方中心工作,注重重点、特色和品牌项目建设,助力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铜仁市相关学校教师社会培训教学能力,本次“双师型”教师研修班还与铜仁市职业院校、技工学校、培训学校师资骨干培训有机融合,不仅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薛志东教授等专家前来开展专题授课,还安排了铜仁职院教学经验丰富、社会培训能力较强的教师就社会服务培训中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对学员进行培训,以通过教师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72.png

铜仁职院、铜仁健康学院、铜仁数据职院等高职院校和部分区县中职校、技工学校、培训机构等共计120余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