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一行到铜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21 日期:2023-11-09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带领肖淑倩、潘绿昌一行3人到铜仁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创新研究”主题教育调研。调研以座谈会议方式进行,铜仁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杨雷霄主持座谈会,铜仁学院人事处处长任康乐、党委教师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周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座谈调研。

会上,杨洋说明了此次调研目的,为推动我院教职工考核工作体系建设,重点建设教师聘期考核等制度,学习铜仁学院在教职工考核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杨雷霄介绍了铜仁学院在教职工年度考核、分类考核、聘期考核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成绩以及存在问题。最后,与会同志重点围绕教师考核、人事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调研为下一步完善我院聘期考核等教职工考核制度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为我院人事人才考核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