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到大龙开发区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83 日期:2023-10-31 

10月27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教授,副院长徐联教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教授率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教学工作部及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大龙开发区就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调研座谈,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周玉方,开发区相关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项光亚院长一行先后到中伟铜仁(上市主体)产业基地、汇成新材料,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项光亚院长高度评价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更好地服务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项院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主动作为,针对性进行培养,调整专业课程设置,提高人才质量,为企业“点对面”输送人才;项院长要求随行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重要作用,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共创、资源融通的合作新格局;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政校企三方共赢,良性互动局面,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发展新典范。周玉方部长对项光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铜仁职院一直以来对开发区发展的帮助和关心。她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机制,发挥政府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铜仁职院与企业高效进行对接联系,努力壮大大龙开发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高地的人才队伍,共同为开发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调研座谈,紧扣主题教育开展,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院办学堵点、难点问题,深入企业、园区有针对性开展,为学院下一步就人才培养如何更好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产教融合如何助力学生就业质量提升、铜仁市新型功能材料产教联合体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解决思路和工作方向。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