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82 日期:2023-09-27 

9月2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召开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命华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主持会议。“双高计划”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院内“双高”专家工作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负责人李吉祥汇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终期验收校内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及推进情况。各建设任务组、资金组、基地建设组汇报任务完成情况,王锋对“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工作部署。专家组组长张景春代表专家组提出“双高计划”检查工作要求,分管院领导分别讲话并作安排部署。

张命华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再强调“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性。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双高计划”建设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要抓住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再强调“双高计划”建设的严峻性。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建设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严峻性,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和任务指标,紧盯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着力解决任务指标、彰显特色亮点、提升工作质量,举全院之力打赢这场“硬仗”;三是要再强调工作责任和担当。全院上下必须各负其责,相关领导要统筹指导、亲自过问,项目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扎实把好工作质量关、严肃考核问责,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做出水平、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四是要再强调统筹统揽。在关键的收官阶段,要统筹推进指标理解、绩效研究、特色凝练、典型案例梳理等项工作,强化报告框架、特色提炼、典型案例撰写、高端成果展现,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各环节高效运转;五是要再强调工作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指标上查漏补缺,在工作上加强项目化和清单化,严格按照时间表和任务图,深入推进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张命华强调,“双高计划”建设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和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各担其责、攻坚克难,严格按照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截图_2023092717534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