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委委员杨海英一行到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调研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751 日期:2023-09-27 

9月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委委员杨海英一行3人赴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调研,实地参观了学生教室、师生寝室、运动场、实践活动等场所,并在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校长办公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校长田立平、支部书记杨英之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立平详细介绍了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投入、办学成绩等情况,支部书记杨英之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杨海英在座谈会上高度肯定了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办学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她指出,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要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内涵,为松桃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她要求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保障水平,推进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与会人员分别从全方位育人、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与松桃县平高高级中学达成初步支部联建共识,下一步将在支部品牌打造、师资互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图片1.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