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2 日期:2023-09-26 

9月25日下午,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研究员、杭州试验站站长余继忠研究员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铜仁综合试验站工作。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座谈,铜仁市农业农村局茶专班负责人陈永前,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药学院副院长胡美忠,铜仁综合试验站站长田景涛,铜仁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张黎飞、段小凤、陈玲参加会议。

会上,田景涛分别从铜仁市茶产业情况、试验站工作开展情况、产业支撑情况、重要机制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介绍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工作,与会双方分别就试验站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张命华对杨亚军、余继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举农字旗、念农字经、走农字路、创农字牌,走出了一条引领改革、支撑发展的特色办学之路。加强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建设,是茶产业发展、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希望在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的支持下,进一步强化试验站工作,做优做强试验站平台。

杨亚军对铜仁综合试验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铜仁综合试验站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病虫害防治、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成绩显著。面临新形势,试验站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充分发挥试验站和学校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为茶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926162935.png

微信截图_20230926163015.png

微信截图_20230926163129.png

微信截图_2023092616314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