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由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消费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电子商务)培训今日开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7 日期:2023-09-26 

9月26日,由市商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消费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电子商务)培训今日开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燕,铜仁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等出席,铜仁职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吴玉主持开班仪式。

蔡恩勇代表铜仁职院向来自各区县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市商务局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邀请了在跨境电商视频带货、产教融合、平台运营、仓储物流领域有丰富的经验的专家教授,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一定能够收获满满。铜仁职院一定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强化保障服务,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郝燕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铜仁市先后出台了《铜仁市东西部消费协作支持“黔货出山”奖励扶持办法》、《铜仁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扶持办法》、《贵州省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十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等系列政策文件,在消费协作(电子商务)等方面上提供了遵循,也为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积极适应发展新趋势,主动出击,主动求变,切实提升电子商务综合实力,助推黔货出山出海、助力乡村振兴。

市商务局、铜仁职院具体负责人,铜仁市2区8县工业和商务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同志,来自各区县龙头企业、电商企业学员等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DSC_3881.JPG

DSC_3909.JPG

DSC_3895.JPG

DSC_3905.JPG

DSC_391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