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1126 日期:2023-09-14 

9月14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宣读《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名单及职责分工》文件。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讲话,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聚焦到主题教育上来。二是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快步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必须同步推进,各工作组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研究工作标准要求,认真做好各组的工作计划,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一体落实。三是责任上要进一步聚焦发展。要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工作做出彩的要求,加强主题教育的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和重点推进;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的契机,通过把学习、调研、整改贯通起来,激发出更多更大的创新活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进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DSC_3777.JPG

DSC_3793.JPG

DSC_3779.JPG

DSC_378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