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94 日期:2023-09-13 

9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及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会议传达学习了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徐麟在贵州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贵州省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全市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五章民族工作。会上还审议《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并研究部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截图_20230913183952.png

微信截图_2023091318400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