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召开“委省共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235 日期:2023-06-01 

5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委省共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分别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省共建三年行动计划》编制意义、编制依据、编制过程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委省共建”三年行动计划编制有关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委省共建协议签订以来取得的成绩、委省共建重要意义、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杨海英高度评价了会议取得的效果,并指出委省共建关乎我院未来,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牵头部门要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和举措,保证工作进度和实现预期目标,要定期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着力找差距、补短板、激活力、提质量,在高质量建设全国“双高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