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393 日期:2023-03-19 

“国球闪耀增进友情,职教奋发再续情深”。3月19日,经过一天半激烈、精彩的比赛,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院圆满结束各项赛事。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胡京敏,中国大体协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

颁奖仪式上,本次比赛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员李凤华宣布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成绩。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郭淼、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陈楚瑞、临沂科技职业学院高林分别荣获中年组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成绩;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汪泽斌、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王录军、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林松分别荣获青年组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成绩;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徐友英、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峻岭、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程云燕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成绩。

贾书申为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胡京敏为获得青年组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项光亚为获得中年组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让我们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为这次赛事作出积极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截图_20230319142047.png

微信截图_20230319142130.png

贾书申为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微信截图_20230319142151.png

胡京敏为获得青年组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微信截图_20230319142241.png

项光亚为获得中年组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微信截图_2023031914274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