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85 日期:2023-03-18 

3月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在铜仁职院篮球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1所高职院校的113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职教乒乓盛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胡京敏,中国大体协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副秘书长梁培根,贵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晓,贵州省乒乓球协会主席陈智勇,铜仁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厅长级干部刘艳阳,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孙启洪,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员杜典宇、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

胡晓在致辞中代表省教厅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赛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本届“校长杯”乒乓球大赛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也是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平台,希望各高职院校做好带头作用,在群众体育和学生体育工作方面做好榜样,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刘艳阳在致辞中代表铜仁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代表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项光亚在致辞中代表铜仁职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支持我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

项光亚表示,此次大赛是一场“以球增友谊、以球促交流、以球谋发展、以球话未来”的盛会,祝各位领导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他们表示将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认真、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比赛之中。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胡京敏申宣布比赛开幕,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领导为比赛开球。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将通过一阶段循环赛、二阶段淘汰赛来角逐前八名。

DSC_8791.JPG

DSC_9076.JPG

DSC_8903.JPG

贵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晓致辞

DSC_8920.JPG

铜仁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厅长级干部刘艳阳致辞

DSC_8953.JPG

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致辞

DSC_9001.JPG

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开幕式

DSC_9066.JPG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胡京敏申宣布比赛开幕

DSC_9015.JPG

DSC_9051.JPG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DSC_9112.JPG

贵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晓和省乒协主席陈智勇为比赛开球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