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30 日期:2023-03-15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 90 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 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工作开展,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全院师生员工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助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截图_20230315181828.png

微信截图_20230315181900.png

微信截图_2023031518184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