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到人文学院参加2021级“五美”大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级“师徒培优”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2130 日期:2023-03-10 

师徒结对共奋进,亦师亦友共成长!2023年3月9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寅亮厅召开2021级“五美”大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级“师徒培优”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人文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学生代表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秦中应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分别从思想美、技艺美、行为美、语言美、诚信美五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21级“五美”大学生育人品牌成效;党总支副书记彭静宣读《人文学院2022级“师徒制”培优工作实施方案》;李玉师徒团队做了项目分享,他们说通过师徒培养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也拓宽了人生视野;2022级师徒制学生代表罗松涛发言,表示将保持谦虚谨慎、学艺修心精神,争做五美大学生。2022级394名徒弟向56位师父进行了拜师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