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征兵工作组来我院进行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现场检查考评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83 日期:2023-03-10 

3月10日,省征兵工作检查组来我院进行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现场检查考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预征班建设、征兵宣传开展情况、两偿一减免(学费补偿、学费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初检初考(初步体检和政治考核)、廉洁征兵六个方面。

检查组对征兵工作人员关于征兵政策方面进行现场提问,以电话抽查的方式对我院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提问,并与预征班学员就学习、训练、以后入伍的方向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我院近年来超额完成征兵人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还对我院预征班建设和征兵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DSC_8743.JPG

DSC_8745.JPG

DSC_874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