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友江在国家茶产业体系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示范基地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68 日期:2022-11-21 

11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商友江一行在江口县调研国家茶产业技术体系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陪同调研。

商友江一行实地调研了茶叶试验站的14个茶树优良品种的示范基地、茶园套种平菇试验及茶园标准化机械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试验站各项试验示范技术的情况,询问咨询实验技术的操作性、推广性和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商友江要求,铜仁职院要立足铜仁、面向武陵山地区、辐射全国,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指向,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紧密对接产业需求,把国家茶产业技术体系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建设成为研学基地、实验基地、教育基地,推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茶叶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及茶产业人才培训,加快推进铜仁职院实现特色办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要立足铜仁市茶产业技术需求,继续发扬铜仁职院求真务实的精神,把新技术、新方法以点带面的推广到广大茶农、茶企中去,为铜仁茶产业贡献力量。

张命华在陪同调研时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和技术人才优势,大力支持国家茶产业体系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建设。

铜仁茶叶综合试验站属于农业农村部直接管理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依托单位是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唯一一个以职业院校为建设单位的试验站。

微信截图_20221124150125.png

微信截图_2022112415013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