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2022年“百日冬锻”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82 日期:2022-11-21 

11月22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2 年 “百日冬锻”启动仪式在我院体育场举行。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师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讲话,并宣布“百日冬锻”活动正式启动。

杨海英表示,学院组织开展“感悟长征、健强体魄、报效祖国”2022年“百日冬锻”健身跑活动启动仪式,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持续开展,统筹加强日常教学和体育锻炼,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逐步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师生体质、提高免疫力和疏导心理焦虑,实现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坚强的意志、扎实的学识,来服务学院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更加积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据悉,学院将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校园体育锻炼活动,使在校学生享受运动乐趣,促进校园体育赛事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增进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210313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0322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0323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03248.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