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4327 日期:2022-03-08 

3月8日中午,我院在行政楼广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副厅长级干部张景春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来自各分工会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由妇联副主席徐瑶主持。

开幕式上,张命华向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广大女同胞始终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党的建设、国际化办学、“双高”建设、本科申创等各方面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和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诠释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铜职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张命华号召,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升华爱国爱家的巾帼情怀,弘扬崇善崇美的巾帼风尚,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力量,用女性的精神和智慧,为尽早建成“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奉献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投入到比拼当中。口号与欢呼充满了节日的校园,汗水和欢乐涂抹出美丽的色彩。友谊在激烈的比拼中得到升华,团结在比赛中进一步凝聚。最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医学院、行政和农学院分别取得二、三、四名好成绩。

IMG_2971.JPG

IMG_2980.JPG

DSC_6690.JPG

DSC_6701.JPG

IMG_3008.JPG

IMG_3012.JPG

IMG_263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