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岩  来源:高职教育研究所  浏览量:4162 日期:2022-03-07 

按照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指导方案》,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工作顺利开展,3月4日,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秘书长、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

会上,晏龙强秘书长紧扣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五个一”+“100”重点任务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指导方案》中的重点工作要求,对工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要持续围绕学会“十大工作载体”,凝聚工委会各方力量,突出民族地区职教特色,把年度工作任务做实做细。通过举办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研讨会)、“说课”活动、技能大赛,编制论文集(专著)、专利汇编,开展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撰写发展报告(调研报告),收集优秀教学案例集等具体活动,切实增强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活力,汇聚工委会会员力量,切实有效推进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学院教学工作部、科研部、实训中心和学院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图片1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